锦和商业拟为北京亿鹏提供2300万元财务资助

    乐居财经讯 刘治颖 5月13日,锦和商业(SH603682)公告,为提高北京在管项目的运营效率,公司拟将按其持有北京新荟园壹城市更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荟园壹”)股权比例向该公司股东方北京亿鹏城市更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亿鹏”)提供财务资助,借款金额为2300万元,借款期限为自2300万元实际到达以北京亿鹏开立的由公司监管的账户之日(含)起365日,年化利率为15%(含税),具体内容以财务资助合同为准。

    据悉,为保证本次财务资助的顺利进行,北京亿鹏将其持有的新荟园壹15%股权质押给锦和商业,作为履约的担保措施。若北京亿鹏到期未偿还借款本息,锦和商业有权行使质权,包括但不限于以质押股权折价或以拍卖、变卖质押股权所得的价款优先受偿等方式。完成股权质押手续是锦和商业提供财务资助的必要条件。

    另悉,截至本公告日,北京亿鹏已将其持有新荟园壹15%股权质押给锦和商业,并完成了股权质押登记手续,基于该项担保措施,锦和商业已将2300万元财务资助款项汇入了北京亿鹏开立的专项账户,同时北京亿鹏确认已收到该笔借款,该账户由锦和商业监管并专项支付给新荟园壹,定向用于北京甜水园、小关项目的工程建设款。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