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义:天猫好房让购房者安心置业,让用户无忧卖房

乐居财经讯孙肃博 5月25日下午,天猫好房战略深化发布会在线举行,天猫好房交易平台战略正式启动。点击进入发布会直播间》》

天猫好房集团副总裁、二租事业群执行总裁何义发布了天猫好房二手房全新交易能力升级战略,并表示将以“安心置业服务”和“无忧卖房服务”两大服务体系为抓手,打造未来天猫好房二手房整体线上交易模式。

天猫好房安心置业服务,将着力推进佣金交易线上化和房源交易线上化。将二手房购房佣金通过商品的方式,以天猫好房商家店铺为载体进行上架及交易。安心置业服务为购房者提供一站式买房交易服务,也让优质商户得到全方位赋能。同时,天猫好房也会利用平台海量用户交互数据,打造和升级房源全生命周期的交易链路,提高买卖双方的找房体验和交易效率。

无忧卖房服务进行了全面升级。作为线上单边代理交易模式,从卖房痛点出发,立足于业主角度,专业解决卖房过程中的问题。同时,平台甄选一批优质房产经纪商户,通过天猫好房无忧卖房服务增加获客并提升成交效率,并依靠平台背书获得交易佣金保障,真正实现线上“无忧”交易闭环。

未来,二手房行业将逐步进入线上开店的新时代。天猫好房以“帮经纪商户开店做好生意”为使命,与广大合作商户一起拥抱交易数字化,升级房产新经纪。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