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发服务选举冯宇为职工代表董事,选举马晓珣为职工代表监事

乐居财经讯吴文婷 5月25日,特发服务发布公告称,公司第一届董事会和第一届监事会任期已经届满。经与会职工代表审议,会议选举冯宇为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职工代表董事,选举马晓珣为公司第二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

冯宇与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 8 名非职工代表董事共同组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任期自本次职工代表大会决议作出之日起至公司第二届董事会届满为止。冯宇当选公司职工代表董事后,公司第二届董事会中兼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董事人数以及由职工代表担任的董事人数总计未超过公司董事总数的二分之一,符合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

马晓珣与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 2 名非职工代表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第二届监事会,任期自本次职工代表大会决议作出之日起至公司第二届监事会届满为止。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