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大集团控股股东西子国际拟要约收购公司8.5%股份,要约价格11.59元/股

乐居财经讯 王敏 5月25日,百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大集团”)晚间公告,为进一步巩固和提升对于公司的控制权,控股股东西子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子国际”)向除西子国际及其一致行动人陈夏鑫以外的其他全体股东发出部分要约收购。

此次要约收购的股份数量为3200万股(占公司发行股份比例为8.5%),要约价格11.59元/股,要约收购完成后,西子国际及其一致行动人陈夏鑫将最多持有公司45%股份,公司控股股东及实控人不变。

百大集团于1992年9月30日成立,法定代表人为陈夏鑫,注册资本为3.76亿元。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建筑装饰材料销售;家具销售;劳动保护用品销售;汽车零配件批发等。该公司由西子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持股32%,西子联合控股有限公司持股12.71%,陈夏鑫持股4.5%。公司对外投资企业17家,包括浙江百大置业有限公司等。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