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从科技于5月27日在科创板上市,发行价每股15.37元

乐居财经讯 王敏 5月25日,人工智能企业云从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从科技”)发布《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科创板上市公告书》。

据公告显示,云从科技将于5月27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首次公开发行价每股15.37元,对应的发行人2021年摊薄后静态市销率为10.58倍,低于同行业可比公司2021年静态市销率平均水平。

据公告,2021年1至12月份,云从科技的营业收入构成为:智慧治理占比80.4%,智慧金融占比12.58%,智慧出行占比2.9%,其他占比2.08%,智慧商业占比1.57%。本次公开发行后的总股本74,067.0562万股本,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数量11,243.0000万股,全部为公开发行新股。

云从科技是一家提供高效人机协同操作系统和行业解决方案的人工智能企业,主要服务对象为金融、交通出行、城市治理等行业的机构客户,相关业务中收集的数据和信息及其自主处理的权利归属于机构客户。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