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美: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累计对外担保总额约199.37亿元

乐居财经讯 王敏 5月25日,格林美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格林美”)发布关于下属公司为公司银行授信提供担保的公告。

因日常经营需要,为推动公司战略的实施,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62.9亿元,由公司下属公司荆门市格林美新材料有限公司、格林美(江苏)钴业股份有限公司、格林美(武汉)城市矿山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为公司上述银行授信提供担保,担保金额不超过62.9亿元,担保期限不超过五年,占公司2021年度经审计净资产的比例为44.21%。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累计对外担保总额为199.37亿元(除公司为储能电站(湖北)有限公司提供的不超过1575万元的担保额度之外,其余均为公司对合并报表范围内的下属公司及全资下属公司之间提供的担保)占公司2021年12月31日经审计净资产的比例为140.12%。

下属公司为公司累计提供担保额度为122.9亿元,占公司2021年12月31日经审计净资产的比例为86.38%。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