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伦股份李家美接替郭丽敏任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

乐居财经讯兰兰5月27日,凯伦股份(300715.SZ)发布公告称,中天国富证券为公司配股和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的保荐机构,陈杰和郭丽敏为上述项目的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配股持续督导期截至2022年12月31日,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的持续督导期截至2023年12月31日。  

原保荐代表人郭丽敏因工作变动,将不再参与上述项目剩余持续督导期间的保荐工作。为保证公司持续督导工作的有序进行,中天国富证券决定指派保荐代表人李家美接替郭丽敏承担持续督导期间的保荐工作。  

李家美,保荐代表人,中天国富证券执行董事,研究生学历。曾主持或参与的项目包括金信诺(300252)IPO、星期六(002291)IPO、大华农(300186)IPO、凯伦股份(300715)配股、星湖科技(600866)定向增发、广州冷机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等项目。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