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汇能源拟41.76亿元转让新疆红淖三铁路公司92.77%股权予广汇物流

乐居财经讯王敏 5月30日,广汇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汇能源”)公告,拟将公司控股子公司新疆红淖三铁路有限公司92.77%的股权全部以现金方式转让给广汇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广汇物流”),交易对价为41.76亿元。

本次股权交易事项完成后,公司将不再持有铁路公司股权,且合并报表范围发生变化。本次股权交易事项不会导致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变更,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广汇能源于1999年4月10日成立,法定代表人为韩士发,注册资本为65.66亿元,经营范围包括煤炭销售、天然气的批发、零售等。新疆广汇实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为公司大股东,持股34.02%。该公司对外投资企业28家,包括伊吾广汇能源物流有限公司等。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