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德股份全资子公司江苏联鑫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乐居财经讯邓如菲 6月8日,诺德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诺德股份”)发布关于全资子公司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证书的公告。

公告显示,诺德股份全资子公司江苏联鑫电子工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苏联鑫”)近日收到江苏省科学技术厅、江苏省财政厅、国家税务总局江苏省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证书编号为GR202132001723,发证时间为2021年11月3日,有效期为三年。

江苏联鑫自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后三年内将享受国家关于高新技术企业的相关税收优惠政策,即按15%的税率缴纳企业所得税。2021年江苏联鑫已根据相关规定按15%的税率预缴企业所得税,本次江苏联鑫收到高新技术企业证书事宜不影响诺德股份2021年度的相关财务数据。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