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美的地产2500万元股权出质无效,标的企业为东莞招美地产

乐居财经讯 赵微 6月10日,佛山市美的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2500万元股权出质无效,标的企业为东莞市招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质权人为深圳招商房地产有限公司。

据查阅,佛山市美的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8月10日,法定代表人为麦泽年,注册资本为2亿元,经营范围为房地产开发、经营、销售、出租等,股东为佛山市顺德区汇致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及美的置业集团有限公司。佛山市顺德区汇致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由美的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及宁波梅山保税港区樾宸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持股。

标的企业东莞市招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7月26日,法定代表人为麦泽年,注册资本为6.6亿元,经营范围为房地产开发经营等,由佛山市美的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及深圳招商房地产有限公司各持股50%。

质权人深圳招商房地产有限公司成立于1984年5月5日,法定代表人为彭以良,注册资本为30亿元,经营范围为集中装饰维修,租赁家具等,由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持股10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