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金茂服务4.5亿元收购首置服务100%股权

乐居财经讯兰兰6月17日,金茂服务(00816.HK)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附属公司金茂物管透过北交所举办的公开挂牌程序以人民币4.5亿元的代价投得标的股权,即首置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首置服务”)100%的股权。  

于同日,金茂物管(作为买方)与首创置业(作为卖方)就收购事项签订产权交易合同。于收购事项完成后,首置物业将成为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首置物业主要于中国从事提供物业管理及相关服务的业务。  

据查,首置服务成立于2012年5月,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亿元。于收购事项完成前,首置服务由首创置业全资持有。

首置服务为一家综合性物业管理服务提供商,通过在中国境内设立的23家分公司在包括北京、上海、南京、西安、成都、重庆等多地提供物业管理及相关服务,其业务分佈覆盖19个省份的22个城市,服务业态包括住宅、商业、写字楼、公建。截至2021年12月31日,目标公司的合约建筑面积约为711万平方米,其中在管建筑面积约为280万平方米。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