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海控股:星火公司拟将名下不动产作为农发行融资新增抵押担保

  焦点财经讯 耿宸斐 6月21日,泛海控股(SZ000046)发布融资进展公告。

  据悉,2020年6月,泛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北京星火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向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北京市西三环支行申请17.86亿元融资,公司为上述融资提供担保,公司控股子公司武汉中央商务区股份有限公司以其持有的星火公司49%股权提供质押担保。2020年10月,公司以持有的武汉公司17.30亿股股份作为上述融资的新增质押担保。2021年9月,公司以持有的武汉公司35亿股股份作为上述融资的新增质押担保。截至目前,上述融资本金余额为16.36亿元。

  经友好协商,星火公司与农发行达成协议,将星火公司名下不动产(不动产权证号:京(2019)朝不动产权第0006250号)作为上述融资的新增抵押担保,其他条款不变。

  公告称,本次控股子公司星火公司以其自有资产为其在农发行的融资追加抵押物,系融资操作层面的具体调整,不涉及新增对外担保或控股子公司之间互相提供担保等事宜,无须提交公司董事会审议。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