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金茂:拟向鼎茂建设及宁南资管提供借款

  焦点财经讯 6月22日,中国金茂(00817.HK)宣布,公司间接非全资附属公司宁波甬茂与其股东鼎茂建设及宁南资管订立框架协议,据此,宁波甬茂同意按照鼎茂建设及宁南资管所持宁波甬茂的股权比例,并根据相同的条款与条件向鼎茂建设及宁南资管(或其各自指定的实体)提供借款。

  中国金茂称,鼎茂建设为本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宁波甬茂由鼎茂建设及宁南资管分别持有80%及20%的股权,为本公司的间接非全资附属公司。宁南资管因其为宁波甬茂的主要股东而成为本公司附属公司层面的关连人士。

  框架协议下每笔借款的实际利率应以全国银行间同业拆借中心不时公布的最新同期贷款市场报价利率为基础可在上下50%的范围内浮动。该利率为公开资料,且由全国银行间同业拆借中心不时更新。

  原则上,利息须按季度支付。各方可在另行签署的借款协议中订明具体的利息支付方式及还款期限。宁波甬茂因维持正常营运及财务状况需要,有权要求鼎茂建设及宁南资管(或其指定的接受借款方)按其所持宁波甬茂的股权比例提前偿还借款本息。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