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鹰建设向珠海建赢增资12亿元,持股增至44.3%

乐居财经讯邓如菲 6月22日晚间,深圳市宝鹰建设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宝鹰股份”)发布关于全资子公司向珠海建赢投资有限公司增资暨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公告显示,宝鹰股份分别于2022年4月25日、2022年5月20日召开会议,同意全资子公司深圳市宝鹰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宝鹰建设”)以其持有的恒大集团及其成员企业开具的商业承兑汇票及应收账款按11.931亿元作为出资资产对珠海建赢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珠海建赢”)进行增资,增资完成后,宝鹰建设持有珠海建赢44.3%的股权,珠海建赢不会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近日,宝鹰股份获悉珠海建赢已完成本次增资的工商变更登记事项,并取得珠海市香洲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珠海建赢注册资本已由人民币15亿元变更为人民币26.931亿元,珠海建投控股有限公司持有珠海建赢55.7%的股权,宝鹰建设持有珠海建赢44.3%的股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