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凯客车股东安徽省投资集团减持计划期限已届满,拟计划继续减持不超3%股份

乐居财经讯 王敏 6月22日,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安凯客车”)公告,公司收到安徽省投资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省投资集团”)的《关于安凯客车股份减持计划期限届满并继续实施减持计划的告知函》,截至6月21日,上述减持计划期限已届满。

省投资集团在减持期间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的本公司股份均为其协议转让方式获得的股份。省投资集团本次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于2021年12月21日-2022年6月21日减持本公司股份7,333,200股,减持价格区间为5.00元/股至5.19元/股。

减持后,省投资集团持有公司股份91,244,931股,占上市公司总股本的12.44%。仍为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

省投资集团拟计划继续减持股份,拟减持数量不超过2,199.9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上述股份减持采取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在任意连续90日内,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采取大宗交易方式,在任意连续90日内,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2%。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