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创智能再次通过CMMI成熟度5级评估认证

乐居财经讯刘治颖6月22日,杰创智能(SZ301248)公告,公司于2019年5月首次通过了CMMI成熟度5级评估认证。近日,依据CMMI最新版标准经重新评估,公司再次通过了CMMI成熟度5级评估认证,有效期至2025年5月9日。

据悉,CMMI(CapabilityMaturityModelIntegration),即软件能力成熟度模型集成,由美国国防部与卡内基-梅隆大学和美国国防工业协会共同开发和研制,是国际上用于评价软件企业能力成熟度和工程开发能力的重要标准,是企业在开发流程化和质量管理上的国际通行标准,代表符合国际规范、科学严谨的软件工程管理方法,能否通过CMMI认证是衡量企业软件工程研发能力的重要标志。CMMI模型等级分为五级,CMMI成熟度5级为优化管理级,为最高等级。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