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重汽拟向重油高科电控燃油喷射系统(重庆)增资1.33亿元

乐居财经讯刘治颖6月22日,中国重汽(03808)公告,于2022年6月22日,公司全资附属公司济南动力与潍柴动力及目标重油高科电控燃油喷射系统(重庆)有限公司订立增资协议,据此(其中包括),济南动力已同意向目标增资总额约人民币1.33亿元,其中约人民币6300万元将用于增加目标的注册资本。于根据增资协议完成增资后,济南动力于目标所持有股权的比例将维持不变为40%。

公告称,目标主要从事于机械及电控燃油喷射系统的生产、销售及研发。利用潍柴动力与本集团之间的协同效应,目标一直表现积极并在改善生产线及研发能力方面有进一步的需求。预计来自增资的资金将加强目标的财务状况,使目标能够增强其研发能力并更新工艺设备,解决产能瓶颈问题,满足未来发展的资金需求,从而支持其业务进一步的发展,并提高其长期市场竞争力。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