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棵树回复年报监管工作函:已要求恒大地产现款现货

乐居财经讯吴文婷 6月22日晚,三棵树发布公告称,公司于 2022 年 6 月 13 日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三棵树涂料股份有限公司 2021 年年度报告的信息披露监管工作函》(上证公函【2022】0595 号,以下简称“工作函”)。公司对《工作函》中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逐项核查确认并回复。

其中,报告期末,公司的应收票据、应收账款余额分别为 5.92 亿元、46.05 亿元,分别计提信用减值损失 1.79 亿元、5.23 亿元,公司对部分地产客户单项计提坏账准备。 

三棵树指出,公司应收票据和应收账款主要发生计提坏账客户占公司应收票据、应收账款总金额的比例分别为 87.62%、53.81%,主要集中在恒大地产、蓝光地产、融创地产、华夏地产四家地产集团。

三棵树对于恒大地产2022 年有新增业务,已停止赊销,要求对方现款现货。对蓝光地产、融创地产和华夏地产也已经停止赊销,在今年暂无持续新增业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