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洛药业拟出资3000万元参设医疗创投基金

乐居财经讯邓如菲 6月23日,普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普洛药业”)发布关于参与投资设立青岛德丰杰龙脉医疗创业投资基金(有限合伙)的公告。

公告显示,普洛药业于2022年6月22日与青岛德丰杰龙脉投资中心(有限合伙)、青岛市引导基金投资有限公司、青岛市科技创新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海南德鼎创新投资有限公司、青岛海泰新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青岛高新股权投资引导基金合伙企(有限合伙)共同签署了《青岛德丰杰龙脉医疗创业投资基金(有限合伙)(筹)合伙协议》。

普洛药业将作为该合伙企业的有限合伙人(LP)以其自有资金认缴出资3000万元与其他6家企业共同发起设立青岛德丰杰龙脉医疗创业投资基金(有限合伙)。该创业投资基金的所有合伙人拟认缴出资总额为3亿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