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科拟7月1日召开“19金科03”债券持有人会议

乐居财经讯张林霞6月23日,金科股份(000656.SZ)发布公告称,拟于7月1日9:00至7月4日15:00召开“19金科03”2022年第一次债券持有人会议,会议召集人为中山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据悉,上述债券名称为金科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面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二期)(品种一),发行总额15.8亿元,债券余额6.9615亿元,债券期限2+1年,本期债券无担保,起息日2019年7月8日。

议案一为《关于豁免债券持有人会议相关期限的议案》,议案二为《关于调整债券本息兑付安排及增加增信保障措施的议案》,议案三为《关于修改宽限机制适用情形的议案》,议案四为《关于发行人及其实际控制人承诺“不逃废债”的议案》。

根据《募集说明书》及《债券持有人会议规则》的规定,债券持有人会议对表决事项作出决议,经超过持有本期未偿还债券总额且有表决权的二分之一的债券持有人同意方可生效。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