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园美谷拟对共计1220万份股票期权注销

乐居财经讯张林霞6月23日,奥园美谷(000615.SZ)发布关于注销2021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部分股票期权的公告。

据悉,鉴于6名激励对象因个人原因离职,不再具备激励对象资格,根据《2021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的相关规定,公司对前述人员已获授但尚未行权的股票期权共计660万份予以注销。激励对象名单及股票期权数量相应调整。

另悉,本次注销完成后,激励对象人数调整为7人,股票期权授予总数调整为560万份。

奥园美谷表示,鉴于本激励计划原激励对象中有6名激励对象因个人原因离职不再具备激励资格和公司2021年业绩水平未达标。根据《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2021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及相关规定,同意将上述原因确认的共计1,220万份股票期权注销。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