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信服务拟收购旗下福建物管公司剩余48%股权,代价1200万元

乐居财经讯兰兰6月29日,融信服务(02207.HK)发布公告称,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融信世欧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融信世欧”)与福建诺海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福建诺海”)订立股权转让协议。  

据此,融信世欧已同意收购及福建诺海已同意出售於目标公司融信(福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融信物业”)的48%股权,总代价为人民币1200万元(相当於约1428.06万港元)。  

目前,融信物业由融信世欧及福建诺海拥有52%及48%,且为公司的间接非全资附属公司。于完成收购事项后,目标公司将成为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及目标公司的财务业绩将继续併入集团的财务业绩。

据查,融信物业主要从事提供物业管理服务。截至2021年12月31日的未经审核资产净值约人民币1403万元,除税后溢利1969万元,于2021年12月31日的在管总建筑面积约960万平方米后经公平磋商协定。

融信世欧为一家于中国成立的有限公司,为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主要在中国从事提供物业管理服务。  

福建诺海为一家于中国成立的有限公司。福建诺海的成立旨在从事建筑业务,惟目前并无实质业务运营;陈美泉及漳州市宜仙景观苗木有限公司为福建诺海的注册股东,各自代表实益拥有人(即许东宇控制的公司)于福建诺海分别持有1%及99%股权;及福建诺海及其最终实益拥有人各自为独立第三方。

据公告,融信服务董事认为,代价就公司及股东而言属公平合理。代价将由集团的内部资源拨付。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