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百集团完成转让嘉兴大恩100%股权,收到转让对价约4.93亿元

乐居财经讯王敏 6月30日,福建东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百集团”)发布关于转让嘉兴大恩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嘉兴大恩”)100%股权交割完成公告。

公司相关全资子公司将直接持有的嘉兴大恩、常熟神州通工业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常熟神州通”)、常熟榕通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常熟榕通”)3家全资子公司的100%股权分别转让给亚洲市值最大的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REITs)领展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以下简称“领展房产基金”)旗下的全资子公司,上述3家目标公司100%股权的暂定股权转让对价合计约为9.47亿元。

根据公司与领展房产基金对相关交易的整体安排,双方于近日完成嘉兴大恩100%股权的交割手续,公司已收到领展房产基金全资子公司ALPERTONGLOBAL(HK)LIMITED支付的嘉兴大恩100%股权的暂定股权转让对价约4.93亿元,最终股权转让对价以交割日时点嘉兴大恩的交割审计报表数据进行核定。交割手续完成后,嘉兴大恩不再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本次完成嘉兴大恩股权交割,公司收到约4.93亿元的股权转让款将增强公司仓储物流项目拓展及建设的资金储备。公司全资子公司平潭睿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仍将继续为嘉兴大恩提供运营管理服务,收取相关管理费。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