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索克科技服务与哈工大机器人集团签约

乐居财经讯兰兰6月30日,据索克科技服务官微,索克科技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索克科技服务”)与哈工大机器人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哈工大机器人集团”)于近日签约,本次合作致力于拓宽物业服务场景,降低人工成本,提高人工效能。

在签约仪式上,索克服务董事长姜芳表示,索克近期已正式更名为索克科技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从名称到业务内容全面升级,在做好做强物业服务的同时,致力于开拓更广阔的服务空间,除了商务服务、产业园服务、住宅服务、环卫服务等这些大的服务板块,向养老、托幼、家政等多方面延伸。

据悉,哈工大机器人集团成立于2014年12月,是由黑龙江省政府、哈尔滨市政府、哈尔滨工业大学共同推进组建的高新技术企业,集团主要从事机器人零部件、工业机器人、服务机器人、航空航天自动化装备、激光技术及装备、建筑智能化及机电工程设备的研发、制造、安装、销售及相关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等。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