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家具和孙守江被北京大兴区法院限制消费

乐居财经讯 7月1日,据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北京市标致家具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标致家具”)被限制消费,关联对象为孙守江,案号为(2021)京0115执9377号。

该限制消费令显示,北京市大兴区人民法院于2021年7月29日立案执行申请人北京市大兴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申请执行标致家具行政非诉执行一案,因公司未按执行通知书指定的期间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给付义务,法院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二百六十二条和《最高人民法院关于限制被执行人高消费及有关消费的若干规定》第一条、第三条的规定,对公司采取限制消费措施,限制标致家具及法定代表人孙守江不得实施以下高消费及非生活和工作必需的消费行为。

据悉,被限制的消费行为共包括九项:乘坐交通工具时,选择飞机、列车软卧、轮船二等以上舱位;在星级以上宾馆、酒店、夜总会、高尔夫球场等场所进行高消费;购买不动产或者新建、扩建、高档装修房屋;租赁高档写字楼、宾馆、公寓等场所办公等。

据乐居财经了解,标致家具成立于1996年6月18日,注册资本3300万元,法人代表为孙守江,经营范围包括:制造家具,加工玻璃雕刻制品,销售家具,五金,海绵制品,装饰材料等。目前,其由孙守海、孙守江各持股50%。

(责编:吴文婷)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