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星股份拟对SAB越南增6000万美元,确保项目建设如期推进

乐居财经讯吴文婷 7月1日,伟星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SAB实业(越南)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

董事会同意通过全资子公司伟星国际(新加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伟星国际(新加坡)”)对SAB实业(越南)有限公司(以下简称“SAB越南”)增加投资6,000 万美元;增资完成后,SAB越南项目投资总额增至8,000万美元。

因伟星国际(新加坡)系公司全资子公司,公司实际持有SAB越南100%的股权,该投资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本次增资事项在公司董事会的审批权限内,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伟星股份表示,本次增资是为了确保 SAB 越南项目建设如期推进,加速公司国际化战略进程,提升公司综合竞争力,不会对公司的正常经营活动产生不利影响,也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况。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