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金融:金世旗控股转让1.44亿股无限售流通股予张旭

乐居财经讯 赵微 7月1日,中天金融(SZ000540)发布关于控股股东协议转让部分公司股份的提示性公告。

2022年6月30日,经各方充分协商,金世旗控股、申万宏源证券与张旭签署《股份转让协议》,金世旗控股拟将其持有的公司1.44亿股无限售流通股转让给张旭,占公司总股本的2.05%,转让价格为1.46元/股,转让价款共计2.1亿元。

本次转让前,金世旗控股持有中天金融股份约31.64亿股,占总股本比例为45.17%;转让后金世旗控股持股约30.2亿股,占总股本比例为43.11%;本次转让前,张旭不持有中天金融股份。

另据了解,3月28日,金世旗控股因在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的2笔股票质押合约到期,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内容涉及金世旗控股将其持有的中天金融的约2.99亿股无限售流通股转让予申万宏源证券,转让股份占中天金融股份总数的4.27%。

6月29日,经过协商后,金世旗控股与申万宏源证券签署《合同解除协议》,解除双方于2022年3月28日签署的《股份转让协议》。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