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外发展上半年合约物业销售额1385.01亿元

乐居财经讯 赵微 7月7日,中国海外发展(00688)发布截至二零二二年六月三十日止六个月物业销售和土地收购更新。

于二零二二年六月,中国海外系列公司的合约物业销售金额约人民币434.67亿元,按年下跌16.1%;而相应的已售楼面面积约为1,839,000平方米,按年下跌34.8%。

二零二二年一月至六月,中国海外系列公司累计合约物业销售金额约人民币1,385.01亿元,相应的累计已售楼面面积约6,264,300平方米,分别按年下跌33.2%及40.3%。

此外,截至二零二二年六月三十日,中国海外系列公司录得已认购物业销售约人民币105.07亿元,预期将于往后数月内转化为合约物业销售。

土地收购更新方面,二零二二年六月,中国海外发展在西安、北京、大连、青岛、宁波和成都共收购了七幅地块,应占楼面面积合共约1,333,017.73平方米,其中一幅地块将会以合作模式发展。集团就相关土地收购应付的土地出让金约人民币136.87亿元。二零二二年一月至六月,集团收购的土地累计应占楼面面积约3,459,753.20平方米,累计应付的土地出让金约为人民币456.7亿元。

此外,二零二二年六月,中国海外宏洋集团有限公司在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和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共收购了三幅地块,应占楼面面积合共约393,281.00平方米。中国海外宏洋集团就相关土地收购应付的土地出让金约人民币21.84亿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