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上蔡惠民村镇银行多名股东股权被冻结

  焦点财经讯 李泳青 近日,河南上蔡惠民村镇银行三名股东的百万股权被冻结。

  企查查显示,郑州启润科贸有限公司、驻马店市诚金商贸有限公司、驻马店市驿城区福泰德商贸有限公司三家公司所持上蔡惠民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股权被冻结,冻结数额分别为200万、250万、100万,冻结期限自2022年7月29日至2024年7月28日,执行法院为禹州市公安局。

  今年6月以来,已有多名股东所持的上蔡惠民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股权被冻结,总金额达6100万,其中股权数额最大的是许昌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持有的2550万元。

  据悉,此前河南驻马店市的上蔡惠民村镇银行突然提现困难,河南银保监局、河南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已对该银行在内的同情况银行开展先行垫付工作。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