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新房预售价提高 恒基天汇最高售价达14万/平

  焦点财经讯 李泳青 近日,恒基天汇(恒汇雅苑)项目获得预售许可证。

  据北京市住建委官网信息,恒基天汇项目共14栋楼、517套房源,准许销售面积约4.6万平方米。值得注意的是,该项目获批预售均价约13.8万/平方米,最高售价达14万/平,刷新了近五年北京新房住宅预售价的纪录。

  据悉,为了稳定市场,北京的新房限价政策一直较为严格。此前,北京获批项目的最高预售价为2017年的中骏天宸项目,预售均价13.5万/平方米。

  资料显示,恒基天汇(恒汇雅苑)为朝阳区孙河乡北甸西村、北甸东村、西甸村、孙河村2902-31地块R2二类居住用地项目,预售许可证编号京房售证字(2022)106号,预售资金监管银行为中国银行,开发企业为北京恒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发证日期2022年7月31日。

  该楼盘将于2022年9月17日开盘。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