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威房产、好来屋物业两家中介被列经营异常名录

乐居财经讯严明会8月5日消息,北京市怀柔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近日发布个别房地产经纪机构、住房租赁企业警示信息的公告。

北京中威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为91110116MA0044KQX7,注册地址为北京市怀柔区北房镇幸福西街1号301室,经营范围包括住房租赁经营。该公司未在注册地经营,且因“通过登记的住所或者经营场所无法联系”被北京市怀柔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列入经营异常名录。

北京好来屋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为91110105681958651Q,2020年12月30日由外区县变更到怀柔区,注册地址为北京市怀柔区乐园西大街15号院19号楼1层1单元19-6,经营范围包括从事房地产经纪业务,住房租赁经营等。该公司未在注册地经营,且因“通过登记的住所或者经营场所无法联系”先后5次被北京市朝阳区和怀柔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列入经营异常名录。

公告称,为保障市民的合法权益,请广大市民朋友提高警惕,谨慎选择上述公司为您提供房地产经纪服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