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盛发展为沧州盛钰提供总额不超2.5亿元担保

乐居财经讯张林霞8月5日,荣盛发展(002146.SZ)发布关于为下属公司融资提供担保的公告。

据悉,为了促进公司发展,公司控股子公司沧州盛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沧州盛钰”)与渤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廊坊分行(以下简称“渤海银行廊坊分行”)合作业务19,990万元,由公司为上述业务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上述保证担保总额不超过25,000万元,担保期限不超过72个月。同时,沧州盛钰以名下资产为上述融资提供抵押担保,沧州中实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沧州中实”)以其持有的沧州盛钰100%股权为上述融资提供质押担保。

另悉,沧州盛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日期为2019年8月27日,法定代表人为周刚;注册资本为人民币5,000万元;6、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经营、物业管理等。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实际担保总额为477.42亿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119.83%。其中公司及其控股下属公司对合并报表外单位提供的实际担保余额57.99亿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14.56%,公司无逾期担保事项发生。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