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克家居为2家负债率70%以上公司提供5900万元担保

乐居财经讯兰兰8月8日,美克家居(600337.SH)发布公告称,公司为全资子公司美克数创(赣州)家居智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克数创”)2000万元贷款业务提供担保,累计实际为其提供担保余额为3.46亿元人民币(包含本次担保)。  

美克家居为控股股东美克集团3900万元人民币贷款业务提供担保,累计实际为其提供担保余额为79,970万元人民币(包含本次担保)。  

截止2022年3月底,本次被担保人美克数创资产负债率为70.5%;美克集团资产负债率为71.18%。  

截至目前,美克家居及全资(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总额为人民币22.18亿元,美元3940.95万元,担保的总额按照央行中间价折算为人民币24.79亿元,占上市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的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权益的56.28%,其中公司与全资(控股)子公司之间担保金额为人民币16.79亿元,占上市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的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权益的38.12%,无对外逾期担保。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