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银保监局:同意恒丰银行私人银行专营机构开业

  焦点财经讯 李泳青 近日,恒丰银行私人银行专营机构获得中国银保监会上海监管局同意开业的批复,标志着恒丰银行成为全国银行业第五家、山东第一家获批持牌经营私人银行业务的商业银行,也是第二家获批成立私人银行专营机构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

  上海银保监局核准蒋玲英恒丰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私人银行部总经理、孙振峰恒丰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私人银行部副总经理、徐艳涛恒丰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私人银行部总经理助理的任职资格。

  据悉,恒丰银行私人银行配备的高级管理人员具有多年大型商业银行管理经验,从业年限均超过10年,员工来自大型券商、投行、商业银行等机构,具有专业化、多元化从业背景,硕士以上学历占比70%。

  近年来,恒丰银行屡获荣誉。在英国《银行家》杂志发布的“2022年全球银行1000强”榜单中,恒丰银行排名较上年跃升13位,升至第122位;在中国网络金融联盟主办的银行业网络金融创新奖评选中,荣获“最佳移动银行奖”“网络金融创新奖”“最佳金融科技创新应用奖”。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