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普集团拟使用募集资金约7.72亿元置换预先已投入募投项目的自筹资金

乐居财经讯王敏 8月12日,宁波拓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拓普集团”)发布关于使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已投入募投项目的自筹资金的公告。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宁波拓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批复》(证监许可[2022]830号)核准,拓普集团获准向社会公开发行面值总额25亿元的可转换公司债券,期限6年。

公司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总额为25亿元,扣除不含税发行费用合计11,02.7,358.47元后,实际募集资金净额为2,488,972,641.53元。上述募集资金已于2022年7月20日全部到账,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对其进行审验并出具了《验资报告》(信会师报字[2022]第ZF10923号)。公司对上述募集资金采取了专户存储。

截至8月5日,公司及子公司针对上述募投项目实际已投入自筹资金人民币77215.05万元,立信对公司募投项目预先投入自筹资金的实际情况进行了专项审核,并出具了《募集资金置换专项鉴证报告》。

本次公司拟使用募集资金人民币77,215.05万元置换预先已投入募投项目的自筹资金。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