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盛控股继续停牌,独立调查仍在进行

乐居财经讯 赵微 8月12日,三盛控股(02183)发布复牌状况季度最新资料。

三盛控股称,诚如本公司日期为二零二二年七月二十九日之公告所披露,审核委员会决议委任富事高咨询有限公司作为独立调查员就审计事宜涉及的交易进行独立调查。独立调查员将向审核委员会提交关于独立调查结果的报告。审核委员会亦已委聘法律顾问,向审核委员会提供与独立调查有关的法律意见。目前,独立调查仍在进行,本公司将于适当时候就有关独立调查之重大发展及进展另行刊发公告。

鉴于独立调查仍在进行,集团截至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止年度之年度业绩之审计工作尚未完成。董事会与公司管理层亦正尽力协助并配合独立调查员,以于完成独立调查及审核程序后敲定及刊发二零二一年经审核年度业绩及二零二一年年报。

公司继续努力寻求并实施现有票据持有人同意的解决方案,从而解决集团目前面临的财务挑战。于本公告日期,集团并无收到来自任何其他债权人就有关其他境外融资安排的任何强制行动或其加速清偿的任何行动作出的任何通知。

应公司要求,三盛控股股份已于二零二二年五月十六日上午十时五十七分起于联交所暂停买卖,并将继续暂停买卖,以待符合复牌指引及其任何补充或修订。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