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洋集团陈竞德辞任公司秘书及授权代表,财务总监沈培英接任

乐居财经讯 赵微 8月12日,远洋集团(03377)发布公司秘书及授权代表之变更公告。

远洋集团公司秘书陈竞德已辞任公司之公司秘书职务及将不再担任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证券上市规则第3.05条所规定之本公司授权代表,自二零二二年八月十三日起生效。

公司财务总监沈培英将兼任为公司公司秘书及上市规则第3.05条所规定之公司授权代表,自二零二二年八月十三日起生效。

沈培英于二零零七年五月加入远洋集团,彼亦为远洋集团若干附属公司的董事。沈培英亦为在联交所上市盛洋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为公司联营公司)的董事局主席、执行董事、投资委员会主席及提名委员会主席。沈培英在上市公司企业管理、投融资及财务管理等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沈培英于一九八八年毕业于香港理工大学,获会计专业文凭;一九九一年毕业于威尔士大学,获工商管理硕士学位;一九九六年毕业于香港大学,获法律文凭。沈培英现为香港会计师公会资深会员以及英格兰及威尔士特许会计师公会资深会员。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