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牡丹向丹宏置业借款金额不超9.56亿元,利率6%

乐居财经讯张林霞8月17日,黑牡丹(600510.SH)发布关于向联营企业提供借款的进展公告。

据悉,本次借款对象为联营企业常州丹宏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丹宏置业”);借款金额为不超过人民币95,550.00万元;借款利率为年利率6%;借款期限至2024年12月31日。本次对联营企业提供借款事项已经黑牡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九届七次董事会会议及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另悉,常州丹宏置业有限公司公司法定代表人为刘康,注册资本为186,000万元,成立日期为2021年12月07日,经营范围:许可项目:房地产开发经营。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对外提供财务资助总余额136,651.53万元,占上市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比例为14.58%;不存在逾期未收回财务资助金额的情况。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