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峰汽车戴伟伟辞任证券事务代表职务,杨培胜接任

乐居财经讯王敏  8月23日,南京泉峰汽车精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泉峰汽车”)发布关于变更证券事务代表的公告。

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证券事务代表戴伟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戴伟伟由于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职务,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戴伟伟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公司于8月22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同意聘任杨培胜担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至第二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

杨培胜,1990年出生,中国国籍,本科学历,中级经济师,具有国家法律职业资格,通过证券从业资格、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持有深圳证券交易所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杨培胜先生于2012年参加工作,一直从事上市公司及拟上市公司证券事务工作,2022年8月入职公司证券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