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浦东发展完成发行20亿元公司债券,利率为2.94%

乐居财经讯 赵微 8月23日,上海浦东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发布2022年面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二期)发行结果公告。

据悉,本期债券的发行规模为不超过20亿元(含20亿元)。本期债券品种一的期限为7年期,附第5年末发行人调整票面利率选择权和债券持有人回售选择权。本期债券品种二的期限为10年。

另悉,本期债券发行工作已于2022年8月22日结束,实际发行规模20亿元,其中品种一发行规模20亿元,票面利率为2.94%;经发行人和主承销商协商一致,取消本期债券品种二的发行。

发行人子公司上海浦东发展集团财务有限责任公司参与了本期债券认购,相关认购程序合法合规,不存在违反公平竞争、破坏市场秩序的行为。

本期债券的承销机构及其关联方合计参与认购并获配6.80亿元,相关认购报价公允,程序合法合规。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