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设银行深圳市分行原风险总监韩凤林被“双开”

  焦点财经讯 李泳青 9月19日,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中国建设银行纪检监察组、山东省纪委监委消息,日前,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中国建设银行纪检监察组、山东省青岛市纪委监委对中国建设银行深圳市分行原风险总监韩凤林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韩凤林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组织纪律、廉洁纪律,构成严重职务违法并涉嫌受贿犯罪,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在党的十九大后仍不知止,性质严重,影响恶劣,应予严肃处理。

  依据有关规定,经中国建设银行党委研究,决定给予韩凤林开除党籍处分;经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中国建设银行纪检监察组研究,决定给予韩凤林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违法所得;由青岛市监委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所涉财物随案移送。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