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龙光·锦绣公园壹号摘得两项国际设计大赛最高奖

    备受关注的2022法国NovumDesignAward(NDA)设计大赛和2022年第八届美国缪斯设计奖(MUSEDesignAwards),不久前分别公布获奖名单。凭借卓越的产品设计能力和打造能力,龙光集团(03380.HK)打造的深圳龙光·锦绣公园壹号一举摘得此两项国际赛事最高奖:NovumDesignAward景观设计金奖和MUSE室内设计铂金奖。

NovumDesignAward景观设计金奖

MUSE室内设计铂金奖

法国NovumDesignAward(NDA)是非常领先的设计奖,带来的效应将高度提升个人和团队的国际能见度。缪斯设计奖(MUSEDesignAwards)由美国博物馆联盟(AAM)与美国国际奖项协会(IAA)主办,是全球创意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奖项之一。作为全球创意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国际设计奖项,此两项赛事旨在发掘和表彰包括建筑、景观、室内等多个设计领域的优秀设计师和杰出作品,推动全球设计产业的发展。其甄选出的设计作品,均是全球高品质设计的代表。

深圳龙光·锦绣公园壹号实景图

深圳龙光·锦绣公园壹号是龙光布局粤港澳大湾区最重要的作品,该项目倾注集团之大成,以引领时代的现代设计理念,比肩国际的品质标准为深圳品质人居代言。

深圳龙光·锦绣公园壹号实景图

深圳龙光·锦绣公园壹号约4500平方米的营销中心,采用“生命之树”的设计理念建造,用生生不息的东方意念展现出深圳向上生长的力量。从落客区天然热带雨林的环抱,到中心立柱撑天立地的簇拥,锦绣画卷的艺术观赏之旅由此展开。人与自然共生的设计表达,诠释出繁华城市中的自然生态之境。

深圳龙光·锦绣公园壹号实景图

步入位于8层的城市会客厅,铺开东方三重礼仪的尊贵写意。第一重礼——禅意之礼,以《富春山居图》来表达寄情山水的禅意;第二重礼——广府之礼,百年历史的金翅花梨木打造的高门府邸;第三重礼——迎客之礼,舒展进口迎客松的华贵。

锦绣公园壹号同样将“生命之树”的艺术概念融入其中。环形天光与树营造出大自然的庄严感,透过建筑透明幕墙,自然与山石,城市与山海,序列感与层次感缓缓展开,令人顿时获得心灵的平静。

室内造景中又融入了山水元素聚潭饮绿,结合砾石、植物、枯木、流水、与九块雪浪灵石,营造出山水画中起伏高低各不同的“微生态”,丰富了空间里的听觉享受与视觉呈现。临窗而坐,极目远眺,深圳42年的风华沉淀统统都在眼前。

深圳龙光·锦绣公园壹号实景图

“从项目获取伊始,龙光用4年时间雕琢每一处细节,力求在设计上不浪费一寸空间。”龙光锦绣公园壹号设计负责人说。

作为一家致力于构建美好生活的城市综合服务商,龙光集团秉持“精制产品”理念,持续聚焦产品研发和设计创新,不断推动产品迭代升级,以更好满足客户需求,提升市场竞争力。凭借行业领先的产品研发能力和全面综合的产品实力,龙光产品力持续获得行业及市场认可。

深圳龙光·锦绣公园壹号实景图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