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在远洋 六大项目透视匠心工艺工法

一笔一划,勾勒出线条和艺术;一砖一瓦,搭筑起空间和理想;一草一木,连结着自然和情感。

从示范区到样板间,从住宅楼体到园区景观,远洋以匠心为笔触,以健康工艺工法,著写高品质住宅范本。走近远洋健康工艺工法,探寻藏在细处的健康与美。

秦皇岛远洋海璟宸章

健康未来工厂,鉴证品质人居。

将健康注入产品细节,展示房屋建造的全阶段、全流程。在室内,十一道工序有效隔音,远离噪音震动困扰,增加房间的静谧性;在卫生间,两遍施工及24小时持续闭水实验,避免渗漏,做到干湿分离;在墙体表面,将抹灰工艺验收标准升格至0-4mm,达到业内高标准要求,让墙面实现平整。

天津远洋潮起东方

少胶少木化工艺享受健康呼吸

厨卫墙面、地板踢脚等细节处选择少胶化/免胶工艺

避免因材料污染物释放引发甲醛NOC超标

精装基层龙骨采用少木化工艺

减少板类材料的使用,减少人造板材的危害性

南京远洋万和方山望

工艺有标准,匠心无止境。

追求毫米级控制标准,严控房间所有墙面平整度和方正性,立面垂直度、表面平整度、阴阳角方正度均严控在3mm的偏差内,并采取强光打磨,细微处理,严控2mm内的偏差。产品“一户一档”,记录每套房子从0到1的全部“生长”过程,让重要工序、关键工艺等有据可查。

温州泊云庭

四大管理体系,360度护航健康建筑。

坚守严苛检验制度及标准,通过6+1全周期质量评估体系、材料管控体系、健康工程体系及精工工艺体系四大体系健康筑家。从土方开挖到成品交付,整个项目建筑过程要经历10余次的第三方权威评估,1700余项的检检指标,5000余组检测数据,超600次土建工程过程评估……

广州远洋风景

以匠心造精品,以专业护品质。

墙面打造追求毫米级控制标准;为提供给客户更多的使用空间,避免室内抹灰空鼓、开裂等传统工艺下的行业质量通病问题。采用铝模墙面、高精砌块等工艺;对比传统砌块砌筑墙面后期须大约2cm抹灰层进行找平的做法,可以让一个80平方米的户型节省出1平方米左右的面积。

西安远洋未央華府节能降噪,延长建筑寿命。

建筑材料选用LOW-E中空玻璃+断桥铝合金窗系统,相比普通玻璃,该外窗可实现约60%降噪,并减少约25%紫外线,同时还可以降低辐射率;而外墙保温工艺,可以极大延长建筑寿命,提高房屋的耐用性和实用性。

————

在看得见的地方,一以贯之

更在看不见的地方,精益求精

远洋匠心坚守,秉承“建筑·健康”理念

始终关注用户健康,不断迭新升级

以健康工艺,为更多人带来远洋健康生活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