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金华对市区购买二手住房并办理网签的购房人按契税计税金额1%给予补贴

乐居财经张林霞9月26日,据微信公众号“金华发布”披露,据金华市建设局消息,经市政府同意,为更好满足购房者的合理需求,对2022年9月26日至12月31日期间,在金华市区购买二手住房并办理网签的购房人按契税计税金额的1%给予补贴。

据悉,目前市区各商业银行按揭贷款市场报价利率(LPR)首套、二套已分别降至4.1%和4.9%。一手二手住宅购房补贴全覆盖为第一次。

住房公积金职工双方最高贷款额度首套、二套分别提高到80万元、50万元,为近年来最高;首套房贷和二套房贷首付比例分别为30%和40%,为近年来最低。

此外,金华市房地产服务中心提供的网签数据显示,9月1日至20日,全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成交量环比分别上升32.2%和14.1%。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