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杰出任中南置地联席董事长,李心原升任总裁

  焦点财经讯 盼盼 9月27日,中南置地内部宣布,原中南置地总裁韩杰被任命为中南置地联席董事长;李心原则被任命为李心原将全面负责中南置地所有经营业务,管理各职能条线及各区域公司,向中南置地董事长陈昱含、韩杰汇报。

  据悉,韩杰于2017年4月加入中南置地,带领西安区域从零突破,短短一年实现业绩超百亿元。2020年,中南置地西安区域、郑州区域合并为西郑区域,韩杰担任西郑区域公司总裁。

  李心原是位“80后”,2006毕业加入中南,在中南已经工作了将近20年。2017年,李心原出任青岛区域公司总经理,2021出任山东区域总裁。

  今年2月,中南置地宣布,中南建设总经理陈昱含将不再兼任中南置地总裁,其将专职负责上市公司经营管理,仅兼任中南置地董事长。

  同时,中南置地另有多名高管获晋升,其中韩杰晋升为中南置地总裁,李心原晋升为中南置地集团副总裁。

  对于本次内部调整,中南置地表示,在新的行业时期,公司将更加注重内生性高管的培养,注重文化的适配性和内部“军功”的积累,为长期战略发展匹配人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