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盛发展:湛江荣发为荣图盛展提供不超27.2亿元抵押担保

乐居财经孙肃博9月30日,荣盛发展(002146.SZ)发布关于下属子公司之间融资提供担保的公告。

公告显示,为了促进业务发展,荣盛发展全资子公司廊坊市荣图盛展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在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河北省分公司的重组债务200,000万元,由荣盛发展全资子公司湛江开发区荣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其持有的不动产为上述融资提供抵押担保,上述担保总额不超过272,000万元,期限不超过36个月。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荣盛发展实际担保总额为449.05亿元,占荣盛发展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112.71%。其中荣盛发展及其控股下属公司对合并报表外单位提供的实际担保余额63.38亿元,占荣盛发展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15.91%,荣盛发展无逾期担保事项发生。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