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萨城投确定5亿元公司债券利率为4.20%

乐居财经张林霞11月24日,据上交所披露,拉萨市城市建设投资经营有限公司2022年面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二期)票面利率公告。

据悉,注册规模为不超过40亿元。发行人获准面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不超过人民币40亿元(含40亿元)公司债券。发行人本次债券采取分期发行的方式,拉萨市城市建设投资经营有限公司2022年面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二期)发行规模不超过5亿元(含5亿元),其中基础发行规模为2亿元,可超额配售不超过3亿元,最终发行规模为人民币5亿元。

另悉,2022年11月23日,发行人和主承销商在网下向专业投资者进行了簿记建档。根据簿记建档结果,经发行人和主承销商充分协商和审慎判断,最终确定本期债券票面利率为4.2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