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江酒店8.5亿元收购WeHotel65%股权

乐居财经严明会11月24日,锦江酒店(600754.SH)公告,拟以协议转让方式收购关联方锦江资管、锦江资本”、西藏弘毅持有的上海齐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WeHotel”)合计65%股权,交易价格8.502亿元。 收购完成后,锦江酒店将持有WeHotel75%的控制权,纳入合并报表范围。

公司本次拟变更部分原酒店装修升级项目的募集资金8.502亿元用于实施本次收购。

锦江资管与锦江酒店的最终控制方同为锦江国际集团控制;锦江资本为锦江酒店控股股东;公司原董事赵令欢为西藏弘毅的合伙人公司的执行董事、委派代表。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锦江资管及锦江资本承诺WeHotel在业绩承诺期归属母公司股东的经审计净利润分别不低于2,806.35万元(2022年度)、4,020.70万元(2023年度)及5,792.69万元(2024年度);在业绩承诺期满时,实现归属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累计不低于12,619.74万元。业绩承诺期届满未达到承诺累计净利润,则锦江资管及锦江资本将分别对锦江酒店进行现金补偿,补偿金额总额不超过本次交易对价。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