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实结IPO:主营业务毛利率两连降,且低于行业均值

乐居财经吴文婷 11月24日,深圳市博实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实结”)披露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招股说明书。

业绩方面,2019年-2021年,博实结实现营业收入分别为7.87亿元、10.53亿元、13.36亿元;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分别为1.77亿元、1.16亿元、1.94亿元。

博实结在风险提示中谈到,毛利率波动风险。报告期内,公司的主营业务毛利率分别为35.54%、29.83%、25.64%,对比之下,均低于同行业可比公司均值。

博实结是专业从事物联网智能化硬件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的高新科技企业,以通信、定位、AI等技术应用为核心,基于自主研发无线通信模组,为物联网应用场景提供智能终端产品及配套解决方案。目前,公司产品主要应用于智能交通、智慧出行和智能支付硬件三大领域。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