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城:共获取文旅综合用地2宗 适时探索相关新兴行业

  观点网讯:11月23日,深圳华侨城股份有限公司出席投资者关系活动。

  据观点新媒体了解,华侨城股份在活动中表示,公司未来将积极极推进规划修编,聚焦公司主业,提升房地产业务专业化、市场化运作水平及存量文商旅业务经营能力,并适时探索相关新兴行业机会。

  同时,加大专业化整合力度。华侨城地产板块将基于城市公司建设成果,开展管理流程再造,推动城市公司体系高效落地运行;景区、酒店、商业、物业等板块将进一步完善归口管理体系,通过归集资产、管理关系与组织结构调整等方式,促进业务规模化、专业化发展。

  对于景区和乐园业务后阶段的主要发展战略思路,华侨城表示,对于经营效益好、运营效率高、符合公司文旅产业发展战略的产品,公司正有序推进其建设及运营等经验的分析总结,将在加强区域经济、商业环境可研论证的基础上,根据战略需求进行复制和推广。

  此外,截至目前,华侨城共获取文旅综合用地2宗,其中1宗位于东莞市松山湖片区,计容建面18.25万㎡;1宗位于成都市龙泉驿区,计容建面9.79万㎡。

  2022年1-9月,公司结转项目毛利率约20%,虽达到近年来最低点,但公司毛利率水平仍优于行业平均。未来,公司毛利率水平仍会略高于行业平均水平,原因主要有以下三点,一是公司文旅结合的品牌优势,二是公司综合拿地优势;三是公司结转资源主要集中于一、二线城市,结转单价有较好的保障。

  据了解,截至11月24日收盘,华侨城A报4.70元,涨0.21%,成交量为36.31万手,成交额为1.72亿,总市值385.65亿。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